河南大学教授陈家海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6

  3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陈家海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共48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图书馆馆长孙建杰在图书馆一楼接受了捐赠,并向陈家海教授颁发了收藏证书。

  陈家海教授向学院捐赠图书包括民族交响合唱《木兰辞》(5册),高等院校音乐专业教学丛书《合唱》(中国作品5册、外国作品5册),《河南省近现代音乐教育发展研究》(11册),《石夫合唱作品选》(12册),《陈家海合唱艺术演释会》(DVD 10册)。

  高如民代表学院向陈家海教授慷慨捐书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的建设使用情况,并表示陈教授的捐书不仅丰富了馆藏图书种类,更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教学、学习参考资料。

  陈家海,指挥家、作曲家,河南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副主席、世界华人合唱艺术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音乐分会副理理事长、合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合唱协会副理理事长、河南省合唱协会会长、文化部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艺术教育音乐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教育部中西部艺术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主持专家、河南省教育学科学术带头人、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