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好书荐购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IT/技术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提高我校文献资源建设水平,进一步满足读者对中、外文图书的需求,方便读者推荐图书,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图书馆采编部提供了几种便捷途径,敬请我校广大师生推荐与学习、教学和科研相关的图书,我们会根据师生的推荐信息采购图书,以丰富图书馆的馆藏,并定期进行回复。(注意:您推荐的图书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目录进行确认。)

  荐购方式如下:

  1、图书荐购系统http://10.255.240.240:8080/opac/recn(请先登录“我的图书馆”,借阅证号和初始密码同为学号、工号)。

        通过填写读者荐购--表单推荐,填写您要荐购的图书信息。

  2、邮箱荐书:来信请注明图书的ISBN、书名、著者、出版社以及推荐人姓名、所在院系、联系方式等信息;邮箱:hdmstsg@163.com

  3、当面荐书:读者可以直接到图书馆采编部荐购图书,地址为图书馆1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