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新知·致敬”朗读比赛活动结果揭晓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8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阅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活动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领取相关证书!

  2020年元月至今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校师生每天都被抗疫事迹感动着、温暖着、激励着。接到省高校图工委的活动通知后,我院图书馆充分发挥文化育人职能,积极实施开展主题朗读比赛活动,倡导师生阅读经典,以良好的心态抗击疫情,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读文化经典,培育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质和普通话水平,激发高校师生的文化使命担当。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分不开。这次活动体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抗击疫情中的奋进之心,团结之心,体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文化修养及应有的品质,体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勤奋努力

获奖名单:


领取方式

请获奖的的同学,尽快到图书馆领取证书。                       

  •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 地点:图书馆五楼503。                                             

  • 领奖要求:请携带本人一卡通,并展示自己的微信昵称和头像,以方便核对身份。                                              

 若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张老师:1503780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