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就推进转设工作进行再动员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推进图书馆转设工作有序开展,加快完成指标任务,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512会议室召开图书馆转设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图书馆馆长侯云杰、副馆长白一淼及全体馆员参会。

  侯云杰说,完成转设任务是当前图书馆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馆员务必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做到“五个认识”,落实“一个行动”:认识到学院转设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认识到转设任务的复杂性;认识到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紧迫性;认识到图书馆与学院在转设过程中休戚与共的关系;认识到每位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要求各位馆员要步调一致,服从大局,克服一切困难把精力落实到转设工作中来。

  会上还对接受转设验收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

  本次动员大会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对目前图书馆面临的转设形势和今后的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提振了精神,为图书馆顺利完成转设任务打下了基础。

  会后,图书馆全体馆员对图书馆内部空间和图书馆楼顶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打扫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