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德、张合喜教授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30日上午,学院特聘教师张进德教授、张合喜教授向学院图书馆捐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等领导老师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时值学院图书馆发展的重要时期,张进德教授、张合喜教授分别向我校捐赠了人文社科类图书资料500余册、医学著作《医学统计学原理及应用》100余本。这些捐赠的图书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收藏、利用价值,丰富了图书馆馆藏。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代表学院对两位教授表示了感谢,感谢两位教授心系学院学子,关心我院图书资源建设,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图书馆馆长侯云杰代表学院图书馆接受了捐赠。

 

个人简介:

  张进德,男,1960年5月生,河南汝阳人。1980年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留在古代文学教研室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1985—1991为河南大学助教,1992—1996年任河南大学讲师,1997—2001年为副教授,2002年以后为河南大学教授。曾任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主任,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元明清小说、戏曲。现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特聘教师。

  张合喜,教授,医学博士,1983年毕业于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曾任新乡医学院基础部卫生学教研室副主任、主任,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被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消化系统肿瘤环境病因与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全科医学与心血管系统疾病、慢性神经系统疾病防治。现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特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