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2

  4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侯云杰主持。

  侯云杰向大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侯云杰着重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图书馆作为全校信息文化交流中心,更要学好党史、讲好党课,结合图书馆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和实践活动;更要深入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侯云杰对本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下一步,图书馆将组织购置党史学习专题图书,筹建党史阅览专区,并逐步完善馆内饮水设施,更好地为读者服务。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图书馆副馆长白一淼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回顾近一年来我校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跨步新征程,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求党员要做到廉洁自律,管理好“工作八小时以外的时间”。

  会议最后,各部室对开馆之后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工作。随后,侯云杰对清明假期前后的图书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