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诵读新时代”之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陈亚 信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5-21

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1


  5月20日下午,由图书馆和人文学院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诵读新时代”之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读书分享会经初选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位选手分别推荐了一本自己喜爱的党史方面的书籍,如大家耳熟能详的《红岩》、《青春之歌》、《小英雄雨来》等。各位选手分别从书籍的作者、创作背景和经典片段等方面展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获得的人生感悟。选手的分享让在场观众体会到了书籍中蕴含的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并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评委纷纷对此次参赛选手优异的表现感到欣喜,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图书阅读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不仅要提高阅读的深度,也要增加阅读的广度,注重读书笔记的撰写,逐渐锻炼写作能力和思考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引领同学们在红色书籍的阅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在了解百年党史光辉历程的同时汲取奋进力量,用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