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明公约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8

1.刷卡刷脸、验证入馆。请随身携带“一卡通”校园卡,或提前进行人脸信息录入,刷卡或刷脸验证通过后进入图书馆,以免给您和工作老师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 保持安静,文明礼貌。请不要大声喧哗,手机保持静音,视听学习时佩戴耳机,电话外出接听。

    

3.遵守秩序,安全防火。学校按照规定设置有安全通道和消防用具,请您了解工具使用方法和逃生通道位置以防万一。

  

4.保持清洁,请勿进食。图书馆一楼、三楼配置有饮水机可以使用,禁止食品带入。

  

5.保管证卡,杜绝占座。在馆期间请留意保管好自己的”一卡通“校园卡、电子物品等。一楼有临时储物柜可以使用。图书馆每晚会清空馆内所有物品,故禁止用图书,水杯等物品占座。有问题请联系一楼总服务台。

   

6.爱护图书,及时归还。凡图书馆借出图书皆有规定借阅时间,请及时归还。在此期间请保护图书完好无损,如有损坏需要购回相同版本图书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