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读者归还寒假图书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1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图书馆自2022年2月21日(周一)起正式开馆。请借有“寒假图书”的读者,尽快在规定时间内归还,特通知如下: 

一、归还范围:2022年寒假放假前借出的图书馆图书。

二、归还时间:2月21日至3月6日(开学后两周内)。

三、归还地点: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或二、三楼自助借还区。

四、特殊情况说明:因疫情暂未返校者请在返校后及时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办理归还手续;此外,其它特殊情况也请及时至一楼总服务台说明,以免逾期后对读者借阅产生影响。

五、图书逾期处理:除以上特殊原因,为减少借出图书在读者手中长期滞留,自本学期起,对于有逾期图书的借阅账户,图书馆将根据逾期天数暂停其同等天数的借阅权限,暂停权限后无法借阅图书,期满后恢复正常。

六、各位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自助借阅机、总服务台人工查询等方式,查看自己的借阅信息并于到期日前及时到馆归还图书。

七、其他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一楼总服台。           

      特此通知,望大家相互转告!

学院图书馆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