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传媒科技学院图书馆 “万方趣学”系列讲座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部 发布日期:2022-03-24

  大家的进度不同,有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开启了自己的“上分”节奏;但有的小伙伴可能光一个选题就被老师打回多次,目前还卡在“启动”阶段,论文“岌岌可危”o(╥﹏╥)o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苦恼和难题,加速大家的论文写作进度,让大家都能够轻松搞定自己的毕业论文,河南开封传媒科技学院图书馆联手万方数据推出了“万方趣学”系列讲座,以直播的形式,为大家解决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助力大家快速高效创作出满意的论文!

  一、活动主题及目的

  了解万方智搜功能、高效助力论文写作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3月24日起,每周四14点-15点、19点-20点双时段直播

  四、参与方式

  方式1-扫描关注“知识服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关注“万方趣学”推文

  方式2-在相应时段,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进行观看(或者直接在B站网站-https://www.bilibili.com或APP内进入万方数据直播间观看)。

  五、直播内容

  

时间课程内容导师
3月24日论文复审与检测工具推荐吴志根(特聘讲师)
3月31日论文检测技巧吴志根(特聘讲师)
4月7日毕业答辩技巧吴志根(特聘讲师)
4月14日毕业论文与研究生论文的差异与撰写吴志根(特聘讲师)
4月21日看懂你的论文检测报告田云龙
4月28日HI玩“新”版知识服务平台田云龙

  

      六、内容声明

  课程内容会结合直播时的互动反馈做适当调整,具体内容以每周“万方数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直播预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