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图书馆”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0

  冬去春来,时光荏苒,图书馆中浓浓春意已扑面而来。或许繁忙的学业让你错过了夏日中覆盖着图书馆的温柔夕阳,淡忘了萧萧落叶里图书馆前的金风玉露,遗忘了寒冬中图书馆散发的洋洋暖意。但这一次,在这个芬芳馥郁的春天,在这最是书香能致远的“读书月”,我们将不再错过与图书馆的遇见。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印象图书馆”为主题,让我们用快门记录下与图书馆“相遇”的美好,用镜头捕捉图书馆最美好的阅读风采,用光影定格学子的最美学习瞬间,让人领略科传图书馆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5月8日

  现场投票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5日

  

三、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师生

  

四、举办单位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五、作品类型及要求

  1.作品内容:(1)围绕“印象图书馆”为主题,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景等均可。(2)参赛作品每人可递交不超过5幅(若为组照,请自行编号并标注)。(3)主题突出,组照间联系紧密、有故事感的作品将被着重考虑。

  2.照片要求:(1)提交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2)照片尺寸不限,大小保证在1M-20M之间。

  3.版权声明: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的原创作品,拥有完整版权,主办方对投稿作品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

  

六、投稿要求及方式

  1.格式为jpg,图片清晰,彩色、黑白均可。

  2.每幅作品提交电子版即可,并为作品命名(不超过20字)。无命名的作品不予评审。

  3.投稿作品以附件方式(组图或多张图片请放置在同一文件夹),附件以“学院名称+姓名+作品名称”命名,与【参赛申请表】一同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hdmstsg@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图书馆摄影大赛”命名。

  【参赛申请表】见附件。

  

七、奖品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个入选获奖)。

  奖品为专属证书和图书馆文创(首发),内包含水杯,u盘,帆布包,钥匙扣等其它特色奖品。奖品多多,惊喜多多,期待你的参与!

  本次比赛获奖和优秀作品将会在图书馆单独设置展示区,并且在学校图书馆官网主页进行照片展示,后续还有机会被定制成为图书馆专属相关文创用品进行公开发布。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2022年4月19日

  附:参赛申请表【摄影大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