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0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图书馆即日起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2022级全体新生需在线完成入馆教育学习并通过在线答题考核,方能开通读者借阅权限。请各学院图书馆联络老师督促新生学习并答题,答题后因数据统计需要,24小时内开通权限。

  一、参与方式:

  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河南科传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nkclib)后,点击“新生指引”板块,再点击“入馆教育与考试”专题。2022级新生通过阅读专题内容,并按文中指引完成学习。请老师提醒新同学不要忘记完成在线答题(在专题的文末)。

  (图书馆公众号二维码,扫码关注)

  二、答题链接

  若学生学习后忘记进行答题,可以单独使用考试链接二维码。

  (考试链接二维码,扫码进入考试)

  三、问题咨询

  若新同学有不明之处可以联系图书馆技术部张远:0371-22966255;也可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或一楼102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