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0

微信图片_202210141812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弘扬时代精神,图书馆于新学期伊始,特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开展了六个线上线下活动,有馆内一楼大厅的主题图书阅读推广;有线上征文、知识竞赛、主题展览;还有图书馆自制的读书分享和主题图书推荐短视频等。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生动有趣、奖品丰厚,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广大师生反应热烈,积极参与。现活动持续进行中,请读者到馆或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将党的精神薪火相传。图书馆以此次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其读书育人的作用,引导学生阅读经典,展现当代大学生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和风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WPS图片拼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