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学思践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8

IMG_8169_副本

IMG_8179_副本

IMG_8180_副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3月21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开展以“学思践悟”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分四个板块分别向读者推荐六至十二本具有代表性的著作,如《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助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知之深 爱之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每本著作附图书简介、著者、出版社及索书号,以便于读者随时借阅或在馆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我了解了过去十年我们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我们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用青春奉献祖国。”2020级法学一班的张成阳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读者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了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达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的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