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发现

责任编辑:张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08

  访问地址:http://ss.zhizhen.com/

      相关下载:发现系统功能介绍.docx发现系统使用帮助.doc

  超星发现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能够解决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具体功能有:

  1.知识挖掘。

  对各类文献资源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使得文献的揭示由表面信息深入到各类文献之间存在的复杂关系,继而帮助用户发现潜藏在数据背后的信息。

  2.数据分析 。

  用户可以通过一定的软件环境指导学术原始数据的采集、抽取和分析处理过程以及查看分析结果,并应用可视化技术动态直观地展现海量信息资源中潜在的规律和发展趋势。